天堂路

天堂路

2007年4月13日

雲山水渡假小築

大年初一、二,因為老婆大人懷有身孕,不便長途跋涉返鄉,為了度過漫長的春節假期,於是乎帶著老婆、孩子,一行4人(當然是包括未出生的baby啦!)到金瓜石-九份度假去。這次住的民宿是在金瓜石享有盛名的「雲山水渡假小築」,旅店主人親切的服務,如家般溫暖、舒適的住宿品質,深深擄獲了老婆大人的心!


雲山水渡假小築大廳,充滿古樸、傳統的味道,彷若回到了阿媽的年代!

溫暖的大床!
浴室
大驚奇,竟然還有廚房!下次來時要來煮火鍋吃。
山水庭園-二人獨立民宿,當天真的是太幸運了,竟然以3000元的價格入住這麼一間溫馨、又充滿家的味道的房間!


民宿外的庭園開著一盆鮮黃的菊花,令人忍不住多看它幾眼!


傍晚時分,夜色漸起,整片山城在雲霧、燈光的交相作用下,變的有點夢幻!

第二天天氣真的不太好,下了一整天的雨,整個行程都被打亂了,只得早早收拾行囊,回家去!但是發願暑假一定要挑個晴朗的好日子再來一次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