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堂路

天堂路

2013年11月25日

冬日晨拍~【關渡大橋-八里端】

時序漸入寒冬,可愛的陽光,晴朗的日子也漸漸遠離。抬頭只見烏雲朵朵,好不傷心哪!所幸老天爺聽到了我的心聲,終於給了個小小的晴天。此時不出「機」,更待何時?
【關渡大橋-八里端】的日出拍攝點,就在【蛙咖啡-八里店】前的關渡橋淡水河畔,還挺好找的!但是適合的拍攝地點位置就不多,想卡位還是得趁早。

 日出前,天色仍有點暗,但此時橋上燈光未滅,正好!
 太陽公公要起床囉!
天邊出現一抹紅!
有沒有注意到座下方兩盞亮亮的東東,那是位在下方【攝影同好】的相機LCD亮光---那下方一排就是較佳的攝影點,站在上方的就得東挪西移,才能避開這些尷尬畫面囉!
可惜橋上的燈滅了,不然與天邊的霞光相互呼應,會更有看頭!
轉個身,換個角度
看看淡水河口方向的晨光序曲,偏藍的色調,帶點冬天冷冽!
到此,該打道回府,睡個回籠覺囉!

魯式觀點:
    機:Nikon D7000,
    頭:Tamron 18-270mm, Tokina 12-24mm F4
    點:關渡橋八里端
交通方式:機車
消費金額:0元,無門票,天氣好時請盡早卡位。
        景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
交通便利:那麼早起床,是沒公共交通車可坐地,還是乖乖騎、開車吧,至於停車位,就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仔細找找!
整體評價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
    度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
資訊:
2.交通資訊:
1)地址:新北市八里區
2)注意:出發前,請務必上中央氣象局網站觀看明日的衛星雲圖、日出時間、漲退潮狀      況,以確實掌握拍照的時機!
3交通地圖:
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八里關渡橋日出拍照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