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堂路

天堂路

2018年3月25日

三月春光,櫻舞漫漫~無極天元宮賞櫻

三月春光,櫻舞漫漫!
自從3年前拍攝過無極天元宮的櫻花夜色後,已有2年的時間沒再蒞臨賞櫻,原因並非人潮洶湧,興趣缺缺,每當櫻花開時,就碰上風雨不斷的「惡烈」天氣,讓人敗興而歸!
今年,總算老天爺眷顧,雖然沒有遇上藍天白雲的好日子,但只要沒下雨,櫻花又盛開,就真的是阿彌陀佛,祖上有靈囉!
二話不多說,來瞧瞧吧!


通往天元宮的柏油路旁,有株吉野櫻開的茂盛,與天元宮相得益彰!
現在天元宮只要遇上櫻花開的日子,不論假日與否都是人潮洶湧。
如果只帶著廣角鏡頭,那一顆顆人頭「口能」會「搶盡」櫻花的風采!
Tamron這支16-300mm的旅遊鏡就有用武之地啦!





粉嫩嫩的吉野櫻和天元宮的屋簷,金色廊柱很搭!


 就算非假日,人潮依舊洶湧!
 長長的人龍,壯觀啊!
 「黑桃」櫻花
 遠方的山頭,白霧漫漫,與櫻花的粉色,相映成趣!
 臨去秋波
看完這一抹紅,留待來年再敘!
後記:每年淡水無極天元宮櫻花季一到,不論平、假日,都有交通管制,所以1、2個人最好的交通工具就是摩托車,不然就只能乖乖搭乘接駁公車囉!
想知道每年無極天元宮櫻花季相關訊息,建議參酌「Weber 凱淵爸爸の攝影手札」,可說是相當的詳盡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