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堂路

天堂路

2009年7月23日

墾丁民宿誌-牧場旅棧

DSC_9767
DSC_9759DSC_9743
七月墾丁行第二天,為了方便逛街,所以選在墾丁大街後的牧場區民宿。千挑萬選後,選了個C/P值較高的「牧場旅棧」的民宿。這條路上的民宿頗多,也蠻有特色的;而牧場旅棧的特色就在於「乳牛」,牧場旅棧牧場不曉得是因為鄰近墾丁牧場,或是民宿老闆就喜歡「乳牛」,所以旅棧內的陳設、牆上的畫作、絨布娃娃、廁所內裝……等等,都與乳牛有關,在在都凸顯牧場旅棧的風格與特色!
DSC_9748



但對於住房的空間,魯蛋本人我就覺得不太滿意了,房間為長方形,所有的家具都是沿著牆壁兩邊擺設;房內大部分的空間都讓2張雙人大床給占滿,再加上梳妝台、電視櫃、衣櫃、茶几、單人沙發椅後,就只剩下一條小小的走道了!與第一天的「怡人塘」相較,落差太大了。
DSC_9756
魯蛋的個人觀點(滿分是五顆星):
戶外環境:★★★☆☆
住宿品質:★★★☆☆
服務品質:★★★★☆
餐 飲:★★★☆
價 格:$$$$$$($最多10顆,越多表示越貴囉,牧場旅棧四人房暑假平日房價格為:3200元,原本想定二人房在加床的,可惜的是空間有限,無法加床!)
整體滿意度:★★★☆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