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堂路

天堂路

2014年11月3日

2014夏艷墾丁~景點遊記─「白沙灣」


 炎夏日,來到墾丁,對孩子而言,怎能不「下海」玩水。於是乎,我們一行人在「亞維儂」休息片刻,待日落前,陽光不再那麼刺眼,便驅車帶著孩子前往西半島的「白沙灣」!
兩個小毛頭一到這兒,看著綿延的沙灘、湛藍的海水,簡直就瘋了,迫不及待的玩沙、踩水,甚至是全身濕透,也在所不惜!



        而我只對藍天、碧海、白沙、「比基尼」等美人美景有興趣,下水的慾望反而低的很!賞景之餘,則不時緊盯著孩子的動靜。唉,果然是老頭一個,對水上活動提不起勁兒!



給腳丫子來張照!
  
  藍天、白雲、白沙、俊男、美女……

夕陽無限好,只是近黃昏!
算算時間,摸摸肚皮,也該祭祭五臟廟,往「照利海產」出發!

後記:
這幾年,看著墾丁愈來愈繁榮、熱鬧,沙灘上的人潮一年多過一年;相對的,垃圾似乎也不少,潔白的沙灘上,不時見到隨意丟棄的保特瓶、玻璃瓶。我們這群遊客、政府對這些景點的維護,真的得在加把勁啊!
海水浴場似乎都無人管理,沙灘上任由業者隨意放置這些沙灘車、拖曳車,破壞整個環境的和諧、優美!
相關資訊:
1.髒了怎麼辦,附近有商家提供收費沖洗服務,一人約10-20元。
地圖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