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堂路

天堂路

2013年4月21日

美食記~【也賣咖啡117號店】


     來到【迪化街商圈】,腦海中會出現啥畫面?【老建築】、【城隍廟】、【中藥】、【年貨大街】......等等,那逛老街,拜月老,買完中藥、年貨,那想坐下來喝杯咖啡,吃個午茶點心,又不想走得太遠,該去哪兒呢?放在2、3年前,這或許是個難題,但現在可就不是囉!
      話說3月的某一天,一家人買完【黑木耳】、【紅棗】等製作【黑木耳汁】的材料後,走在【民樂街】上,想找個地方喝杯茶,吃個點心,但又不想走太遠,正苦無對策時......








  走著走著,【invni也賣咖啡】的招牌就這麼映入眼簾,看這它白淨明亮嶄新的外觀,感覺不錯,嗯,就選這家囉!
店門口那只【莫凡比克冰淇淋】的招牌讓孩子眼睛為之一亮。


店門外的戶外用餐區,吸引街上行人目光,佇足片刻!
 店內裝潢都以白色為基調,牆上壁紙光影立體感十足,而樓梯欄杆上鏤空的幾何圖形在燈光映射下頗為有趣。


 來迪化街不少次都沒見過這家店,一問之下,才知剛開幕不久,難怪一切都如此新穎!
店內餐廚屬於半開放式
由於當天早上已喝了自家濾泡的【黃金曼特寧】,所以不打算點咖啡,改喝熱茶飲試試。
 養生茶,喝來清爽無負擔,有淡淡的檸檬草味,可回沖,還不錯哩!
熱帶水果茶,雖甜了點,但孩子喜歡!
 店內可選擇的糕點並不多,以起司、黑巧為主,但這兩道糕點,味道不夠醇厚、綿密。左上方的手工餅乾倒是不錯!
看著裡,跟美食拍張照留念,待會兒就要清潔溜溜,一點也不留囉!
趁著空檔,到二樓溜達溜達......

二樓的空間配置,到還算是寬敞。
二樓吸菸區窗台上種了些香料植物小盆栽
洗手台處的動物造型飾品,綠絨絨的,挺可愛!
吃飽喝足,天色也漸暗,該走囉!


魯式觀點:
        數:2大2小
消費金額:約450
餐飲型式:咖啡、糕點、簡餐
吃了幾道:2壺熱茶、2塊蛋糕、4塊手工餅乾
餐廳環境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
美味程度: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☆(糕點尚可,或許下次該去嘗嘗看他們的brunch或簡餐)
服務品質: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☆
交通便利: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☆(開車的可停歸綏的大稻埕公園公有停車場,30元/時)
整體評價: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☆
    度: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☆
店家資訊:
1.地址:台北市台北市大同區民樂街117號
2.電話:02-25528117
3.地圖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也賣咖啡117號店
  後記:目前【迪化街】上,可以喝茶、喝咖啡有2處,一在城隍廟附近,二在歸綏街與迪化街叉口附近。城隍廟附近這家一樓展售餐、茶具,二樓則販售中式茶點;歸綏迪化街口這家除了展示歐風的廚具外,還賣著咖啡小點心。這兩家都是老房子改建而成,除了看看展品,還可以品味一下迪化街老房子的特色,是個不錯的體驗。而較外圍地區,也有不少特色餐飲店,就看自個兒的腳程快不快、心情又如何來定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