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堂路

天堂路

2014年7月1日

「最好的相機就是你手上那一部」~HTC New One 隨拍

有人說,「最好的相機就是你手上那一部!」這句話有兩層意思-一說指的是,別再欣羨別人有多好、多高檔的相機,只要能把手上那台現有的傢伙給搞定,完美的駕馭它,多用點心、多用點腦,那麼就算它傻瓜,你也能拍出滿意之作;二說指的是,幾乎人手一支的~「智慧型手機」。它輕巧方便,畫質、畫素也越來越好,再加上完善順手的影像編輯軟體,隨便幾個步驟就能讓你的影像多點變化,讓人人有立即成為「高手」,同時又可即拍即傳,隨時能與他人分享,充分滿足人類骨子裡的「表現」欲!






所以,下次別再羨慕別人手中大傢伙,就算小小手機也能「小兵力大功」!
後記:使用「HTC New One」也快一年了,我的心得是,天氣好,光線足,那麼成像品質直逼中階傻瓜隨身機;若是微光、反差大,那麼所謂的「ultrapixel」也沒輒,畫質粗糙的很。但也不是沒法補救,只要換個特效,就能彌補這個缺點,讓整張照片蹦出不同的風味。要說對「新一」最不滿意的一點是「紫光」,唉,簡直就是致命傷啊!這似乎又是手機相機的宿命?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