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堂路

天堂路

2013年6月6日

美食記~【藝奇新日本料理-台北衡陽店】

話說王品集團成未上市上櫃公司後,讓我終於見識到了它的厲害,上網一查,怪怪,沒想到【王品集團】的餐飲品牌竟然多達11個,原來我曾吃過的【王品牛排】、【西堤】、【陶板燒】、【原燒】都是王品集團旗下餐飲子公司,無怪乎成為餐飲上市櫃公司的龍頭股之一!ok,廢話不說,直接切入主體吧!今兒個,來品嘗王品集團的另一個餐飲品牌
【藝奇新日本料理】

餐飲入口處的櫃台、裝飾
似乎都有王品集團的一貫作風-喜歡以黑色作為裝潢基底再搭配簡潔、現代感的裝飾! 
與【王品牛排】、【西堤】、【陶板燒】相同的是他們的餐點都是套餐式。包含了【湯物】、【先付】、【刺身、煮物】、【小品】、【冰鑽】、【強肴】、【食事】、【甘果物】、【飲料】等共九道餐點。
左邊第一張長的黑乎乎的水壺裝的可不是茶,而是【湯物-海鮮土瓶蒸】
【湯物-海鮮土瓶蒸】喝起來清爽甘甜,裡頭的食材也可說是真材實料! 
 【先付-魚皮野菜沙拉】魚皮Q彈,搭配滋味酸甜的醬汁、爽脆的蘿蔓,嗯,
真是不錯的開胃菜!
【先付-鮮果彩蔬沙拉】,色彩豐富又營養的蔬食前菜(這道菜是老婆大人點的)
 【刺身】,肉質厚實、新鮮,吃起來甘甜!
 【小品-櫻花蝦海鮮玉子蒸】,嘗起來滑嫩順口。
【檸檬冰鑽】-酸酸甜甜,冰冰涼涼,清除完口腔中的雜味後,準備品嘗今天的主菜-【酒粕石燒豚排】
今天魯蛋點的強肴(就是主菜)是:【酒粕石燒豚排】,醬燒里肌吃起來香嫩可口,份量也充足。吃到這兒,魯蛋【大大的胃】已有點撐囉!加油吧,還有【食事】、【甘果物】、和【飲料】......
 老婆、女兒點的強肴:【岩燒石板牛肉】
 石板牛的佐料:蒜辣醬、玫瑰鹽及配菜
女兒玩得不亦樂乎,同時也說好吃!
 吃完主菜還餓的話,就吃這道【食事─日式合鴨蒸飯】,飄著淡淡香氣的米飯配上彈牙的鴨肉丁,不錯吃喔!
 女兒點的【食事─海鮮芝麻冷麵】,麵條Q彈,芝麻醬香,絕配。我覺得這道菜比「合鴨蒸飯」好吃!!
 飯後甜點:【甘果物─鳳梨鮮奶酪】,這道甜點不是我的菜。基本上「藝奇」的甜點似乎沒有什麼亮點,與其他的餐點相較之下,算是弱項吧!

最後的餐點,飲料─桂花奶茶,味道尚可!
到此,整整吃了快2小時,整體而言,服務、餐飲、環境氣氛等的品質也的確是水準之上。對顧客也大方,連小小顧客的需求也相當到位;唯一的缺憾就是甜點、飲料部分,少了驚奇,讓整個餐點未能臻至完美,可惜。
魯式觀點:
        數:14
消費金額:698元/人(需另外加10%服務費
餐飲型式:日式料理
吃了幾道:共9道餐點
餐廳環境: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
美味程度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
服務品質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交通便利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(鄰近捷運台大站,附近有收費停車場)
整體評價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
    度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
店家資訊:
1.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1B1 (懷寧街口228公園)
2.電話:02-23310200
3.交通:捷運 / 台大醫院1號出口或西門捷運站4號出口 ;公車 / 衡陽路口站、228 和平公園站
4.地圖: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