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堂路

天堂路

2016年7月23日

《池上四季采風》美食記─「BIKE DE KOFFIE」(鋤和日好),腳踏車陪你喝咖啡!

 隨著星巴克進駐,超商開始販售咖啡起,台灣喝咖啡的人口有著爆炸性的成長;咖啡店一間接著一間,上自「王公貴族」,下至「平民百姓」都能人手一杯,咖啡幾乎快成為國民飲料!連池上這樣的小鄉鎮在這些年裡,也陸續開了5-6間─開先河的「潘的店」(女主人最近忙累了,於今年歇業了。)、「4.5公里咖啡」(顧名思義,就在197線道上4.5公里處)、「鳳鳴197」、「9號咖啡館」、和「BIKE DE KOFFIE」。讓魯蛋在返鄉賞景之餘還能品嚐香濃的精品咖啡,再也無須舟車勞頓的跑到市區一解咖啡癮(有人問,「池上不是有小七嗎?喝小七的不就好了?」,答案是,我真的喝不慣千篇一律、單調的「苦咖啡」!)。
趁著假期,我終於能帶著輕鬆的心情,抽了空到這些小店尋寶,但時間有限,無法一一品嚐,就先來介紹~

「BIKE DE KOFFIE


『地理位置』
一樣好找得很,就在池上最熱鬧的那一條街─中山路,出了車站執行遇紅綠燈左轉,不到40秒的路成就可以瞧見他們口醒目的標誌物─「老腳踏車」。


『店內環境』











這款「鳳梨奇異果雙果醬」,清甜不膩,很是爽口!
咦,怎麼店裡都是「莊稼熟了」的廣告哩?!因為店老闆和「莊稼熟了」的老闆娘是姊弟啊!他老姐在池上落地生根後,也推薦弟弟來池上開業!
 店內的空間其實不大,但店主運用巧思,將整個環境布置的溫馨、小巧、悠閒!
『餐點』
這兒的貝果不是純麵粉的,而是融合了池上米,將米、麥的香氣、口感巧妙的揉合在一起,是店家的特色點心!
 今天點的是「抹醬米貝果」餐─150元
 米貝果看起來小巧鬆軟,但嚐起來卻是紮實綿密!
抹上果醬的米貝果
 清爽的疏食沙拉
  冰美式,味道香氣尚可!
其實店家另有販售手沖,但都是店家自行調配的綜合豆(中、或深焙,非我所喜),並無單品豆,所以魯蛋我就不點囉!我覺得這點蠻可惜的,既然是間「COFFEE」店,那麼咖啡的選擇可以稍微多元點!

魯式觀點:
        數:1
消費金額:抹醬米貝果餐:150
餐飲型式:咖啡輕食(除了咖啡、貝果外,還有輕食套餐)
    啥:抹醬米貝果
餐廳環境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
美味程度: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
服務品質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交通便利:★★★★★★☆☆(離車站很近
整體評價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
    度: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
店家資訊:
1.地址:台東縣池上鄉中山路251號
2.電話:0980 868 945
3.營業時間:平日0830-1800(公休日不定)
4.網址:店家FB
地圖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